2017/07/02

把不正經的歌唱得那麼正經的最佳示範:擊敗人

快笑翻了,怎麼那麼有才,自己號稱馬來西亞最帥的歌手出了最新療癒單曲 擊敗人 Geebai People,教你如何把不正經的歌唱得那麼好聽...

在二度扣關金曲獎失利後,黃明志再接再厲發表新曲「擊敗人」,歌詞內大玩各種18禁文字諧音,他表示因為很久沒唱抒情歌了,所以這首歌最大的特色是難得裡面沒一個髒字或一句髒話,且MV不能找聽得懂福建話或廣東話的人來拍,還希望能打到歐洲市場XD

MV製作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R3PMIXwvc

歌詞
今天的天空很藍 叫我的心更不安,愛情 丟內樓道 誰都不管
手裡淡淡的菸草 裡痲痺我的憂傷,笑我自己太傻 海掀起風浪
*妳曾是我的依靠 被妳一再地灼傷,妳的身影 倒立在我身旁
都怪我不夠勇敢 妳釀的酒能取暖,不斷爭吵 還要假裝故作堅強
*我被擊敗了 妳是擊敗人,對妳的期忘太高 玩弄了我太傷人
又被擊敗了 妳是最超然的擊敗人我才剛剛交出真心 妳卻扣繳我的真誠
淚流某個海洋裡翻騰(妳是最巨大的擊敗人妳是擊敗人~呼呼)
妳說妳沒辦法 可又心亂如麻擱筆,曾經那麼燦爛 怕妳受傷~喔喔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