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MV] 方大同Khalil Fong-特別的人



    作詞: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編曲:Derrick Sepnio
    監製:方大同、Derrick Sepnio

    愛一個人或許要慷慨
    若只想要被愛 最後沒有了對白
    必須有你我的情真 不求計分的平等
    總有幸福有心疼 生命的起伏要認可



    懂一個人也許要忍耐
    要經過了意外 才瞭解所謂的愛
    今後的歲月 讓我們一起瞭解
    多少天長地久 有幾回細水長流

    我們是對方 特別的人
    奮不顧身 難捨難分 不是一般人的認真
    若只有一天 愛一個人
    讓那時間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萬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見的 特別的人

    懂一個人也許要忍耐
    要經過了意外 才瞭解所謂的愛
    今後的歲月 讓我們一起瞭解
   
    多少天長地久 有幾回細水長流

    我們是對方 特別的人
    奮不顧身 難捨難分 不是一般人的認真
    若只有一天 愛一個人
    讓那時間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萬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見的 特別的人

    有時候我們都會寂寞
    有時也會失敗 怕被淘汰 想去找一個明白
    而我曾經多次的等待未來
    你何時會來 人山人海 總有你的存在
    有你我的愛

    我們是對方 特別的人
    奮不顧身 難捨難分 不是一般人的認真
    若只有一天 愛一個人
    讓那時間每一刻在倒退 生命中有萬事的可能
    你就是我要遇見的 特別的人

沒有留言: